海南银行普惠金融部—新年拜访

219日上午,普惠金融部黄国总经理带队拜访我司,与我司中高管理层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

IMG_6081.JPG

 会上,黄国总经理向信联盛担保全体同仁致以新春问候,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海南银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思路,下一步海南银行将紧紧围绕成为服务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主流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以“重点行业、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平台”作为营销目标,期望继续保持与信联盛担保的全方位紧密合作。

IMG_6073.JPGIMG_6087.JPG

信联盛担保黄召华总对黄国总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海南银行已成为信联盛担保在保余额最大的合作银行机构,期望在新的一年双方能进一步紧密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在业务合作总额度的提升和人员培训上的交互协同。

IMG_6061.JPG

本次会谈,双方取得多方共识,一是利用省科技厅的政府性再担保融资基金,以省内优质的科技型企业客户作为营销重点目标,积极探索“政府+银行+担保”的融资担保模式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二是以核心企业供应链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为营销重点,依托核心企业的经营数据及信息,综合工商、税务、环保等数据,多策并举开展融资服务;三是关注重点商圈发展,加强与各类协会、商会、商圈的联系,锁定小微企业目标市场、辨别优质客户,实施批量营销、筛选客户并配置服务方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