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联盛BBQ烧烤趴完美落幕!疫情缓解后第一趴,轻松HAPPY过周末!!!

    我们终于出门轻松HAPPY,放飞自我啦!

    疫情以来大家一直紧张有序地为客户做延期还款等协调工作,积极为客户筹措资金;与客户一起共渡时艰。

    好不容易等到疫情稍缓,春风再次回归大地,万事万物正是一派欣欣向荣复苏的景色。

    微风徐徐、阳光正好

    在这个初夏,我们一起轻松HAPPY!去感受一次有趣的户外烧烤

    让我们一起开启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吧!!

 

图片1.png

d7b2ebb418115f1baddc47b83eaf81e.jpg

 

5747b66fb292a7dd59ce7b7e198e1ef.jpg

2b311798c55403b0e8f7105fca3762a.jpg

     “夏夜不应错过,美食不可辜负!”举杯交错,我们话家常,诉情谊,放下工作的疲惫,餐盘叮当,我们感恩当下,展望未来,相信明天又是一片晴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