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信用担保协会一行前来我司考察交流

 

IMG_4165.JPG

      11月11日上午,长春市担保行业协会会长黄晴、副会长曹静波、理事朴东云等人一行莅临海南信联盛集团进行业务交流探讨。我司总裁黄召华、总经理刘煜、董事吕向平、常务副总经理黄庆及相关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信联盛总裁黄召华对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

        信联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庆表示担保行业近年来发展较为迅猛,他向长春同行介绍了信联盛的基本情况及公司运营特点、业务模式、业务品种、创新经验等。

4545.jpg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长春同行对我司先进的运营模式、专业的人才团队以及公司稳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与会双方就行业发展、担保风险、业务开展、担保创新、服务企业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图片5.png

本次交流活动中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更新了观念、学到了经验。双方一致认为可以相互借鉴和学习双方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以及担保机构在业务创新、风险控制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