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联盛担保与海口农商银行召开授信业务培训会暨业务沟通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授信业务合规与安全管理,提升信贷人员业务操作流程中的风险识别能力,加强银担合作,促进资产业务稳健发展,6月18日,我司与海口农商银行的授信业务培训会暨沟通交流会在海银大厦举行。海口农商银行副行长龙武、我司总经理刘煜、副总经理吴忠兴、三亚分公司总经理曹凯旋以及海口农商银行授信审批部、零售银行部、公司银行部以及各支行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授信业务培训会暨沟通交流会现场

海口农商银行副行长龙武发表讲话

      会上,龙武副行长通报了第二季度的各支行贷款指标完成情况,并从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当前金融工作存在的短板等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主营授信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此次的交流会既是一个业务交流会,也是给各支行完成贷款任务提供的途径和方法。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希望各支行抓紧时间积极营销,努力完成总行下达的经营指标任务,加大对小微、涉农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我行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授信业务培训会暨业务沟通交流会现场

      授信审批部相关工作人员就海口农商银行对担保公司担保贷款的相关规定、信贷系统录入、信贷报表的填报规则等作了详细介绍。我司副总经理吴忠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其团队情况,并以部分银担授信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中小企业银担协作营销思路,为银担双方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共创、共赢、共成长奠定了基础。

 

      交流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深入探讨彼此的小微企业授信业务的相关做法和规定。通过本次授信业务培训会暨业务沟通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我司与海口农商银行的互联互通,拓宽了营销思路,利于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的发展,优化信贷结构,为银担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良好基石。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